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你不知道的事



当你的眼直视着我,
我在你面前,
乱。
窒息。
而你的目光依旧,
我闭上双眼遮挡不切实际的渴望。


当你的眼直视着她,
我在你身后,
痛。
窒息。
而你的目光依旧,
我闭上嘴巴护着不可告人的妄想。


当你的眼直视着远方,
我在你身旁,
酸。
窒息。
而你的目光依旧,
我闭上耳朵模糊着震耳欲聋的寂寞。


当你的眼紧闭的时候,
我在你身边,
跳。
窒息。
而你的倦容依旧
我轻碰二公分里太平洋的距离。


当你眼里的善意微笑,
轻轻地,
我的心灵
安息。
我明白;
最利的剑背后可是双最温柔的手。


当你的眼默默地送我离开,
我在你前面,
不见了。


挽回了心吗?


却已伤痕累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