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罗密欧 | 朱丽叶 | 芭蕾 | 爱情

2015   十月   十二日 (晴)伦敦皇家歌剧院

经典 : 罗朱 之  阳台谈情 (Balcony Scene)  feat. 我的最爱 Steven McRae

还是同一幕 - 阳台谈情 : 罗与朱深陷的那一刻,也就是我为芭蕾更无法自拔的一刻。
(那无以伦比的Arabesque Penche En Pointe 之魅力 <3 <3 <3 )

是否因他而开始注意爱情了?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让自己有所体会有所感动;一直以来觉得毫无逻辑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竟然让自己掉泪了。

那种突如其来的哭天抢地的爱情 --- 怎么这次竟不觉得是这样了?

没有责怪他们的愚蠢;这次好似带上了不同的眼睛看这一对不幸的情侣在不知怜悯的世界里被残酷的时间情景逼上毫无退路的悬崖。吾爱非浅;他俩的一见钟情也许不可能在这现实的世界里出现,可那失去吾爱的疼痛并不因为还生嫩的恋情而不痛了。

为爱而奋不顾身;这次,我明白了。


罗密欧得知朱丽叶被许配给巴黎,二人怎么说断就断?(多漂亮!又是我最爱的 Arabesque Penche en Pointe <3 )


让我泪湿满面的那一幕;罗密欧死了 ='(

亲身经历了没被回复的 affection,是否让自己更加敏感了?

更懂得珍惜疼爱自己的人,更懂得爱与被爱不是理所当然的,学会了爱情并不是轰轰烈烈而灿烂了;平凡里的不平凡 --- 那些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一起面对的争执战斗,每一刻面对着同一个人却更能接受对方更觉得他迷人的那种表面上清淡的affection ---- 我更觉浪漫了。

清清淡淡简简单单,没有很大的宣誓,而爱却在每一个小动作里现身—从他身边经过时顺手的一个轻抚,说话时小小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个只属于你跟他的瞬间… 

爱得越深表现越小却更频繁了。

而爱我的和我爱的我应更珍惜那方?爱我的人我开始察觉到了,有很多很多。而他们让我在寒冷的冬季里莫名的温暖。所以,我想暂时把我恋的搁着,而慢慢的去学会去爱那些爱我的人。也许我这是说到做不到的(因为太了解自己而更这样觉得);放下自己心里特想要的对这颗蘑菇(aka 本小姐)来说也许太难了,可我会尽量的。





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是个一世都在修学的学问。路上也许会有我现在的cathartic时刻,也许会有迷失方向的时候,可我这幸福的小孩有着太多爱我的人 --- 我深信他们肯定会在我迷失的时候指引我从新步入我该走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