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好久不见,你好吗?

好久好久没动笔了。新电话到手了,电脑最近都被关在房里,铅笔盒里的老朋友们都陌生了。好久不见的你,好吗?

这几个月,一天一天的,紧张生气伤心渴望都融成了一团朦胧的回忆。生日至今,我还记得什么?

脑里尽是什么?该记的没记,不该记的,好像也没记。

一年的课程就这么多了。两年半叻?
考试;什么是考试?只不过是侧夜未眠,黑暗中望着天花板拼命的重复刚才从课本里 copy paste 的一团乌黑的字。隔天,一张张空白的纸张,心跳加速,好像戴上了blinders的赛马只看到前方一只黑色圆珠笔不停地蠕动,九十分钟,一只笔 vs 一叠厚厚的白纸;为了前途的残忍搏斗,手腕的刺痛肩膀的酸痛脚趾头的冷冻…… 不记得了。

Endless cycles of panic, relief, longing and regret, dissolving into a vague recollection of sweat and tears. Lost in dim hazy memories, never meant to be recalled.

就像一滴滴的墨水滴入大海一样,看似乌黑的墨水在茫茫大海中很快就会散开,融入海水中。考试时的汗水血水,如今回头过去,当时是怎么辛苦怎么紧张怎么都不记得了?

考试结束,毕业了,高兴吗?我还是一样一句不记得了。只记得考完试以后的那一餐撑死人的Jogoya, 因为太好吃以后应该也不敢去了。禁不起诱惑的人(就是我了啦)因吃太多打了好几天的嗝,撑了好几天,还得看着体重慢慢上升…… 一次,就这么一次吧。(说是这么说,搞不好明天我又倍受诱惑到某某地方残杀我的体重 T^T)

毕业后最后一张A802之四千金

嘿,我的死党们!可爱的gwiyomi好像被残杀了。>.<
23剑客。我们这一班。College 里还能有个属于自己的班级自己的同班同学其实感觉好好。=P

看嘛,人家毕业典礼上又吃又喝多开心!还有人专门夹菜,岂乐而不为?
过后,BTN,然后 泰国,游轮,一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朋友们。整艘船就我们最小最会闹,半夜三更到游泳池里和海浪搏斗,原来游轮上的泳池在海风的袭击下还真不输给真还浪,挺有《铁达尼号》里最后那一幕黑暗里捉着浮板漂来漂去又冷又累的感觉。当然,冷了累了就成群的泡在泳池旁的 hot tub,疯狂地笑,疯狂地聊。原来我们也能比电影中那些美少女孩儿们泡温泉尝红酒更加疯狂。到了泰国没看到漂亮的 “女孩儿” 没听到 “三碗猪脚”,却学会了 “攀攀攀攀” 也遇见了 “芒果汤匙”,还有可爱的“双博士” Mr Sensei,和Mrs Sophisticated Lim 老太太,当然也不忘了我的Ronald!呼,的确没白去。

从小到大除了和父母去旅行之外似乎都没肚子和朋友们外出了,这一次和一群死党在各奔东西前在游轮上胡闹了一番,想必下次一定非常怀念。念完大学以后应该很难再次有个这样的机会让我们疯疯癫癫地放松自己了吧…… 不同的经验,不同的感觉,特别的回忆。

James Bond Island 上自high把占士邦女郎的性感形象给毁了?
酷酷的背影,青春留下的痕迹。
原来我只有这么小。
秀美腿,看表演,吹海风。天堂,是这样的吗?

James Bond Island : The Poses =P
人家总说年轻时得和朋友一起旅行,我明白了。 ^ ^
所以说嘛,拍拖最好的地方就是沙滩了啦!你看,人家多烂漫!=P

然后。

心情开始变了。不知道为什么总生气,坏脾气。又开始喜欢一个人静一静躲在房里对着墙壁说话。练到差不多了的肖邦夜曲突然完全弹不出了,对着钢琴越弹越生气,这样的夜曲连鬼都会被吓走吧。心情好好的,突然说到念大学就莫名的生气,沉默不语。回槟城,大家都说好久不见,再不见,得等两年半后再见。每说到这就有种泄气的感觉,就连去购物也一样。平时最喜欢的 shopping,一想到得准备些上大学穿的衣服,奇怪的脾气又来了。告诉自己,得控制,也许只是对即将出炉的成绩有点担心而已。

成绩出炉了,比想象中地好。爱尔兰,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呼吸舒畅了,颈间不再那么紧绷了,心情却没有变得更好。眼看着别人都那么地迫不及待在准备往大学生活迈去,自己却只想呆在家里哪儿都不想去,有时怀疑自己脑袋有问题。怎么别人都那么向往着到外国去而自己却半丁点儿兴头都没有。

爱尔兰叻。天天都有人会和我说,很羡慕你哦可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读书。自己心里也想,自己还蛮幸运的,呵呵。然后就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看着朋友们到达那里拍了一大堆漂亮的照片儿,还真兴奋,真想把现在这一段时间给skip了直接到那儿去了。

爱尔兰。暂时没有自己拍的爱尔兰照,有了肯定让你们羡慕羡慕 :P

朋友拍的,(Chaichai,copyright pinjam sikit arh!) 古老的建筑在阳光下,哗!

你看!多帅的一帮朋友,一到那里就到我未来学院去拍了张照给我 =3=

当然也不忘了爱尔兰最出名的这几位帅哥美女啦!认识他们吗??


然后……

然后又没劲儿了。

 真不明白自己怎么这么懒,这么不懂得珍惜。也许因为找屋而烦,时间所剩不多,到手的尽是一些rejection mails。 已经不耐烦了,不想理了,可这样对大家都不公平,所以每天每天都在重复看着同样的网页同样的adverts,越看越想赖在家里不走。不想放开现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想做的都能做,看书追戏烘培写小说都无需顾虑够不够时间念书够不够钱或还有些什么杂物没做,简直天堂。

离开? 我为啥要离开我的天堂?
你怎么舍得让我离开??
理智告诉自己离开可是为了前进为了未来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堂为自己为大家做出贡献为生活添点意义。可心里想的……

算了。现在只能拼命的为自己找些能够鼓励自己的东东,鼓励自己积极点,看开点,努力点。毕竟这一科可不简单;医生的一个疏忽真的会影响不止一个人,而是他的朋友家人的人生,绝不可乱来叻。所以终于把收藏已久的On-Call搬了出来比自己坐下来一个人看。

说到On Call,故事可长了,暂时还没看完,不过现在的总结?

张一健,太可爱了,真想把他给抱着不放。=P

哎哟!!别这么可爱行不???
凶是凶了点啦 ,不过太可爱了我原谅你。:P 下次要是给我遇上一个这样的,嘿嘿……
你看你看!可爱到爆了!
是没有我的黄晓明帅啦(中国梦之声没有一集我看到他而没尖叫的)不过一件头这角色…不行了,我不行了。

Sighs. How little I remember since June 6th. All those months, summarised into nothing but a few paragraphs. Just because of a certain reluctance to turn on the computer; memories, moments -- all have slipped through the fingers of time, doomed to a fate of vague recollections. What of that promise I made to record all the moments in my life? What of that promise I made to keep the promises I made?

It's time to plan next year's resolutions. And stick to it.

咳,这几天,缩在家里对着电话里的   “非死不可”, 完全瘫痪了。行李,还没动。文件,还没准备。每天告诉自己要开始了得开始了然后赖在床上不想把眼睛睁开。

好久不见,我没有很好,只是一天一天地过,没啥意思。你,好吗?










Odd random moments when inspiration strikes and the feels are right.....

好久不见的你,变了。
不知不觉地,不经意地,在我完全没发觉之下,变了。
是你变了,还是你在我心里……变了?

下一次见到你,你是否还会以这一副样子对我微微地一笑,
还是被时间慢慢地侵蚀了你曾经从容天真,诚恳的那一笑?
或者是你不曾从容天真,更别说诚恳;而那一笑;

只是因被年轻的时间蒙着了眼,
不同的焦点不同的角度用了不同的眼。

好久不见,你好吗?
好久不见你,好吗?
好久。不见你,好吗?


No comments: